您的位置:福建之窗游戏频道 > > 《白荆回廊》终极测试今日开启,全面优化带来更佳游戏体验! > 正文

《白荆回廊》终极测试今日开启,全面优化带来更佳游戏体验!

作者:互联网出处: 互联网 责任编辑:BJHL

《白荆回廊》终极测试今日开启,全面优化带来更佳游戏体验!

 

异世交汇即时多维战斗RPG游戏《白荆回廊》,已于今日正式开启终极测试。本次测试为《白荆回廊》最后一次安卓/PC限号计费删档测试,预计终极测试结束后不久,将会公布游戏正式上线的时间。

《白荆回廊》是一款异世交汇即时多维战斗RPG,在这里,你将作为“白荆科技”的最高执行官,与众多从异世界而来、使用神秘力量的“同调者”相遇,携手抵御前所未见的风险,去探寻引发动荡的缘由。

1

 

账号数据全渠道互通,充值返还领取无门槛

《白荆回廊》游戏为多端数据互通(iOS/安卓/PC),玩家可跨端登录游玩与领取充值返还,充值返还以游戏账号为唯一判断标准。玩家可在《白荆回廊》终极测试里,继承三测巡声测试中的累充金额,其返还比例高达200%(累计充值金额3000元以内,按照200%比例进行返还;3000元到5000元,按照150%的比例进行返还;5000元以上则会按照125%的比例进行返还)。同时,玩家在终极测试中所购买的月卡、道具及礼包也会通过不同的形式,在游戏不删档上线后统一进行返还。

 

独有的内容更新迭代,游戏体验全方位提升

《白荆回廊》终极测试对游戏内容进行了全面升级,相信此举必定会给玩家带来意想不到的游戏体验。首先是福利加码,30抽即可自选6星及SSR记忆烙痕,14日签到就送40抽;其次是游戏玩法优化,重点针对回廊漫巡玩法进行迭代,包括但不限于界面优化、新增导航功能、智蚀系统优化等;新增2名同调者角色,且对卡池、前期引导、美术建模、剧情等进行了补充完善,如实装主线剧情全部配音、增加更多演出及动态效果、实装所有六星同调者角色异核技能动画及所有SSR烙痕动态卡面效果、优化茶憩与FAQ系统等,以及玩家们期盼已久的周边贩售问题,官方也做出了相应的解答回复。更详尽的优化调整说明,欢迎各位关注游戏官方公众号进行查看。

2

 

参与创作者及主播招募计划,赢周边奖励及现金激励

《白荆回廊》“1101荆闻部”创作者及视频号主播招募计划,伴随终极测试的到来亦于2023年11月4日再度开放报名。玩家可通过投稿作品与填写问卷的方式加入其中,投稿包括但不限于绘画、视频、直播、文字创作等方向,成功参与活动并成为《白荆回廊》的创作者或主播,即有机会获得精美游戏周边及丰厚现金奖励激励,详情可关注游戏官方公众号进行了解。

3

 

多元宇宙异世交汇 即时战斗掌控局势

《白荆回廊》为古剑奇谭IP新游,多元宇宙世界观的架构为故事剧情提供了无限可能。在这个多元宇宙中,你将作为“白荆科技”的最高执行官,邂逅众多从异世界而来、使用神秘力量的“同调者”,亦将重逢拥有全新身份和经历的古剑奇谭系列人物,将与他们结伴携手抵御前所未见的风险,去探寻引发动荡的缘由。

游戏以近未来都市为主要背景舞台,采用虚幻引擎开发,展现了多元宇宙下的独特风貌和角色。精巧细致的2D立绘、超高品质的3D建模,风格化的渲染方式,力图展现更真实的场景与角色互动,为各位监督塑造身临其境般的游戏体验!

4

 

游戏的即时战斗属性,让监督可以根据战斗的需要,在任意的时间点暂停游戏,调换场上场下角色,对角色下达指令。游戏也极富策略深度,除了角色自身属性对于不同敌人的克制,游戏的元素反应机制也让各个角色之间的联动更加紧密。灵活调遣同调者,巧妙运用角色技能与环境互动,针对敌人弱点准确出击,将帮助监督更快、更轻松地赢得最终胜利。

5

 

监督可在回廊漫巡中自由组建漫巡小队,探索触发丰富的内容事件,深入了解各方势力的过往、以及那些不为人知的隐秘。完成回廊漫巡,还可以提升角色属性,并且得到精神蚀刻。作为一种特殊的装备,精神蚀刻可以配置技能。选择装备有精神蚀刻的角色为队长时,精神蚀刻的加成效果会作用于全队。记忆烙痕系统可以对“回廊漫巡”中的队伍进行加成,影响漫巡探索属性和奖励。

6

 

游戏中的休闲玩法午后茶憩,让监督在忙碌的战斗之余,也能闲暇下来与同调者共享一杯清爽的下午茶,还能收藏同调者最喜欢的白荆科技食堂美食,感受游戏中独特的轻松氛围。

7

 

独特庞大的世界观、细腻多样的美术风格、多元生动的角色塑造、创新有趣的策略玩法,世界交点再度开启,《白荆回廊》终极测试等你体验!